清远英德市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信用查询

清远英德市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来源: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专栏: 本地动态,诚信建设万 ...

分享到

为维护校园纯净文明的育人环境,守护广大学生健康成长。近期,清远英德市大湾镇“扫黄打非”办结合实际,联合大湾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扫黄打非主题班会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清远英德市大湾镇中心小学把“扫黄打非”诚信宣传工作融入开学第一课。在新学期的第一堂主题班会上,全体班主任以生动直观的宣传方式普及“扫黄打非”知识,以接近生活的场景和内容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用听得懂、容易记的语言和生动、直观的画面,引导广大学生远离非法出版物。

此次“扫黄打非”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全体师生抵制“黄”“非”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共同抵制有害网络信息,自觉抵制和远离有害出版物,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