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进大厅 共建优质营商环境
信用查询

诚信进大厅 共建优质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7-14|来源:央广网|专栏: 综合动态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漠河市政务服务大厅诚信建设水平,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服务环境,增强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健全诚信行为,形成“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办事环境。漠河市政务服务大厅定期组织大厅工作人员开展“诚信服务”“诚信知识”专题学习,旨在“提高窗口服务效能,增强诚实守信意识”,打造优质诚信政务环境,树立诚信自律的窗口和文明守礼的理念。

  同时,以大厅为宣传阵地,开展诚信宣传,通过为办事群众发放宣传材料,专人讲解;帮助、协助群众注册诚信兴安“蓝莓分”,利用大厅室内外电子屏,播放诚信兴安“蓝莓分”如何注册与应用,介绍“码上诚信”“信易贷”的用途(好处),在大厅内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政务诚信承诺事项,设立诚信核查专窗等方式,向办事群众普及信用知识,让群众了解诚信在生活中具体都有那些内容。强化“诚实守信、履约践诺”观念,积极引导社会群众讲诚信,重信用,积极倡导诚实守信价值准则,形成人人重信用、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目前已发放宣材料510余份,为130 余人提供讲解与帮办服务,已有41人通过政务承诺办理事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