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新增2家省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和诚信示范企业
信用查询

清远市新增2家省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和诚信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23-09-13|来源:清远+|专栏: null,最新公告, ...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广东省商务厅联合公布了2022年度“南粤家政”省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和省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名单,我市两家家政服务企业获选,进一步擦亮我市“南粤家政”品牌。

广东美居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被评为2022年度“南粤家政”省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新宁路好管家家政服务中心被评为2022年度“南粤家政”省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

“南粤家政”工程是省委、省政府推动的重大民生工程,在促进就业、改善民生、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实施“南粤家政”工程以来,清远市成功打造了“北江家政”“清远管家”“好德家政”“连州阿嫂”“潖江家政”“水头月嫂”“七月香”等清远市“南粤家政”品牌。成功打造了首届“广清杯”清远“南粤家政”技能大赛,受到人社部的关注。“广东省清远市启动首届清远‘南粤家政’技能大赛,以家政服务小切口助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潜力地、探索跨区域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地,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的做法在《聚焦中国就业创业2022-2023》上刊登,并列入2022年地方就业创新事件。


据介绍,下一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持续推进劳务品牌创新发展,为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提供强劲支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