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开展诚信宣传进机关活动
信用查询

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开展诚信宣传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来源: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本地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全民禁毒诚信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关注禁毒工作,参与禁毒斗争,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2月29日,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开展禁毒诚信宣传进机关活动。
活动现场,清远市连南瑶族自县经发局工作人员到各股室开展禁毒诚信宣传活动,向干部职工发放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依托咪酯”“芬太尼”的外观形态、讲解“依托咪酯”“芬太尼”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等方面的知识,并提醒干部职工提高警惕,严禁向未成年人销售新型电子烟,引导他们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涉毒违法犯罪相关线索。
通过此次禁毒诚信宣传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绝不种植毒品、绝不吸毒、注射毒品,在管好自己亲属的同时,积极支持禁毒工作,守护美好家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