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区域评估推进会
信用查询

清远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区域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8|来源:清远市营商办|专栏: 本地动态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推动区域评估制度有效落实,10月29日上午,市营商办组织召开全市2020年区域评估工作推进会。高新区管委会、广清工业园管委会、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发展改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等单位参会,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帮甫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依次对本地本单位工程建设项目区域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就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接,明确了工作任务,加快推进整体工作开展。
会议指出,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区域评估工作,既是落实上级精神的要求,也是推行“放管服”改革,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需求。区域评估工作涉及部门多,任务重,资金量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对上加强请示对接,对外加强借鉴学习,严格对照工作方案和职责分工,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