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开展2020年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解读及有关业务系统操作培训
信用查询

清远市开展2020年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解读及有关业务系统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8|来源:清远市信用办|专栏: 本地动态

分享到
2020年11月6日,清远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小组办公室在市计算机培训中心举办2020年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解读及有关业务系统操作培训班,对51个有关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市信用办有关业务负责人通报目前清远市全国综合信用排名情况,指出清远市在城市信用状况监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信息报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工程师对《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2020年版)》及任务分工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对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新建的城市信用监测指标报送子系统、信用核查子系统、信用督查绩效监管子系统及动态信息报送功能模块的操作进行一一演示,并解答各部门提出的有关问题。
    此次培训,将对清远市提升城市信用综合指数、加强信用信息核查应用及推进信用建设绩效考评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