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启动
信用查询

英德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04|来源:清远信用网 |专栏: 县区信用_英德市_信 ...

分享到

2018年5月5日上午,我市在市民广场隆重举行英德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仪式,进一步动员全市党员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群众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努力把英德创建成全国文明城市。

清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广宁出席并宣布创文启动,肖勇科、梁润江、廖家杰等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党员干部职工、学生代表、企业代表、社会团体组织代表等2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廖家杰在启动仪式上发出“创文一起来、生活更美好”的倡议,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市民群众要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做文明行为的实践者,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要从点滴做起、坚决杜绝不文明行为,大家共同努力、为英德创文出一份力、添一份彩。

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为了实现英德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通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努力将英德这座城市变得更美、更和谐、充满生机和活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肖勇科发表讲话并提出三点期望:

1、市直部门和镇街要切实扛起创文工作责任;

2、党员、干部职工要走在创文工作的前列;

3、市民群众要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创文。

随后,清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广宁宣布“英德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