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州交警对违停行为作警告处理
信用查询

连州交警对违停行为作警告处理

发布时间:2019-02-22|来源:清远信用网|专栏: 县区信用_连州市_信 ...

分享到

    “尊敬的车主:您好!您的车辆已违反规定停放,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影响了道路交通安全,现对您违停的行为作警告处理……”针对临近年关停车问题,连州市交警对市区的违停车辆发出温馨提示,对违停车辆做出警告处理,并呼吁车主共创文明城市。

    去年12月份以来,连州多处道路进行升级改造,路边原有的停车位因施工导致不能停放,导致市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十分突出。随着市政府开放的停车场投入使用,改造工程亦陆续完成,市区的车辆开始回复有序、整齐。

    但是临近年关,部分车辆仍然将车辆随意停放去购置年货,影响了市容市貌。连州交警为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结合市政府“六乱整治”工作,制作了一份温馨提示:“尊敬的车主:您好!您的车辆已违反规定停放,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影响了道路交通安全,现对您违停的行为作警告处理。文明交通,全民共创,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维护畅通、有序、礼让的道路交通环境,请您把车辆按规定停放,感谢您的配合!”


相关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