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清远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二版)的通知
信用查询

清远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清远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二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9|来源:清远市人民政府网站|专栏: 本市

分享到
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动态调整和完善我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规范检查行为,提升监管效能。经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前期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后,形成了《清远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二版),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做好相关工作。

    各有关部门在本通知印发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以《清远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二版)为基础,将本部门的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在本级政务信息平台或本单位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并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释和工作实际情况等作动态调整。

    附件:《清远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二版)



               清远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7月7日

附件:清远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二版).docx


    抄送: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