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冈县税务局:“以信促贷”助力企业更稳更快发展
信用查询

佛冈县税务局:“以信促贷”助力企业更稳更快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16|来源:清远+|专栏: 县区信用_清城区_信 ...

分享到

“特别感谢佛冈县税务局,为我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政策福利及时解决了我们的问题”。近日,在佛冈县税务局工作人员的协调下,广东沃龙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通过“银税互动”向银行申请到了150万元贷款,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女士对税务部门提供的优质服务赞不绝口。

广东沃龙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佛冈县龙山镇,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制冷设备翅片式换热器和管路铜的民营企业,今年年初,该公司成功申请享受到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税费缓缴政策。今年3月,受疫情的影响,大宗商品涨价,生产成本上升,整个行业发展遇到了困难,为缓解资金压力,该公司在佛冈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帮助下,凭借A级纳税信用等级成功在银行取得了150万贷款。“既享受了缓税政策,还获得了纳税信用贷款,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我们的资金难题,有了流动资金,我们发展的底气更足了!”张女士说。

据了解,为安全高效助力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佛冈县税务局深化规范“银税互动”合作,以纳税信用为依据,向企业持续提供精准服务。疫情期间,佛冈县税务局不断创新政策宣传辅导方式,通过税企微信群、佛冈税务直播间、“税务客服”线上辅导等多种形式开展广覆盖、多层次的税费优惠政策宣传,“以信促贷”为诚信纳税企业发展增添动力,确保广大纳税人及时、便捷享受政策红利,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
截至2022年5月,佛冈县银税合作授信贷款19笔,银税合作贷款金额695万元,下一步,佛冈税务局将结合“非接触式”税费服务,进一步挖掘“银税互动”合作潜能,将无形的纳税信用转变成有形的“银行贷款”,为纳税守信企业提供“增信”渠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