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丨清城区开展“弘扬诚信文化诚信伴我成长”诚信主题儿童舞台剧表演
信用查询

诚信建设丨清城区开展“弘扬诚信文化诚信伴我成长”诚信主题儿童舞台剧表演

发布时间:2022-09-05|来源:文明清城|专栏: 本地动态,诚信建设万 ...

分享到
诚信既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也是一个国家、民族、集体的生存之基。诚信的道理言不尽,诚信的事例处处是,“言必信,行必果”是恒古不变的人生哲理。

为弘扬诚信文化,建立诚信社会,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建立良好的诚信品质,8月19日,由清远市清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清远市清城区发展和改革局、清远市清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一场“弘扬诚信文化 诚信伴我成长”诚信主题儿童舞台剧表演活动。

△小朋友们在为表演做准备

在主持人的报幕声中,舞台剧《狼来了》正式开始。放羊娃在一次次的谎话中,失去了善良的农夫的信任,于是当危险真正来临的时候,已经没有人相信他了,才懂得了诚实的可贵、信任的重要性。一波三折的故事情节,别具感染力的舞台效果,在故事与音乐结合中,在小演员们声情并茂、惟妙惟肖的表演中赢得了现场家长和小朋友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引导大家对自己诚信,对他人诚信,言而有信,言必信,行必果。

△舞台剧表演精彩瞬间

本次诚信舞台剧表演,用诚信故事和舞台,弘扬了诚实守信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大家树立“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进一步培育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