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电商扶贫工作推进会成功举办
信用查询

英德市电商扶贫工作推进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8|来源:清远信用网|专栏: 县区信用_连州市_信 ...

分享到

英德市电商扶贫工作推进会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落实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峰会有关精神,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助力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8月22日,各镇(街)扶贫干部以及有意愿从事电商站点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英德市电商扶贫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分为两个流程,首先,参观了西牛镇花田村农村淘宝服务站、浛洸镇三村村京东生态小站,详细了解了村级服务站的运营模式。随后,在浛洸镇政府举行了座谈会,市电商办副主任宁丽芬介绍了我市扶持电子商务发展的相关政策,表示希望通过在各省定贫困村设立村级服务站,帮助更多的贫困户通过电商脱贫致富。

参会人员对村级服务站展现了浓厚兴趣,并在会后积极了解相关运营模式与政策补贴等问题。我市将促成阿里、京东等电商平台与省定贫困村合作,凭借“电商平台+农村基层服务站”的组合,打造电商扶贫新模式。




相关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