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区开展“倡导垃圾分类,反对餐饮浪费”诚信宣传活动
信用查询

清新区开展“倡导垃圾分类,反对餐饮浪费”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来源:清新区人民政府官网|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餐饮浪费和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培育垃圾分类和餐饮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清远市清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倡导垃圾分类,反对餐饮浪费”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清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机关饭堂大厅内显眼位置张贴“文明、卫生、健康、光盘、珍惜、勤俭、节约”等宣传标语,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提倡广大职工干部努力做到“光盘”,不留剩饭剩菜,把讲文明、树新风、重节约、勤养德的观念体现到具体行动中,使节俭节约的意识在广大职工心中扎根。

随后,清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多处投放了生活垃圾桶,张贴了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倡导干部职工自觉、科学地开展垃圾分类,逐步养成在日常生活中主动分类投放垃圾的良好习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