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冈县开展“诚信兴邦 守信立业 人人守信 共享诚信”诚信主题宣传进公园活动
信用查询

佛冈县开展“诚信兴邦 守信立业 人人守信 共享诚信”诚信主题宣传进公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来源:佛冈县人民政府网站|专栏: 县区信用_清城区_信 ...

分享到
为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5月24日上午,县信建办联合县发展改革局在县人民公园广场开展“诚信兴邦 守信立业 人人守信 共享诚信”主题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摆放诚信知识宣传展板、发放诚信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宣传,共向居民群众发放诚信宣传资料200余份。大力宣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政策,阐述信用联合奖惩的意义、老赖将会受到哪个惩戒等道德诚信有关知识,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诚信公民,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

下一步,县信建办将通过诚信知识在线学、诚信“进企业、进社区”等系列诚信宣传实践活动,实现诚信宣传全覆盖,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