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横石塘 镇开展网络安全诚信宣传系列活动
信用查询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横石塘 镇开展网络安全诚信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来源:清远市信用办|专栏: 本地动态,诚信建设万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加强宣传引导,共同助力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氛围,2022年9月5日至9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网络安全诚信宣传周系列活动在清远市横石塘镇举行。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横石塘镇通过设立网络安全宣传海报、LED电子屏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等方式开展厅堂宣传,在市场等人流量密集发放宣传资料,利用悦英德镇街公众号、粤政易工作群等平台开展新媒体宣传,组织横石塘镇府干部职工观看《透明的时代》《隐秘的威胁》等网络安全大型专题片,全覆盖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及其重要性,强化网络风险宣传﹐严防网络安全事故发生,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加强排查,筑牢防线。加强网络管理,横石塘镇开展计算机网络安全专项整治,对全镇计算机网络系统软硬件运行安全、保密措施进行清理检查排查,共开展排查行动2次,暂无发现网络安全问题。

横石塘镇以“线上+线下”模式,积极开展形式生动、通俗易懂、大众喜闻乐见的网络安全诚信宣传活动,全力营造全民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