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山县开展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商 品诚信宣传活动
信用查询

阳山县开展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商 品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来源:清远市信用办|专栏: 本地动态,信用动态,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开展,提高消费者防假辨假的意识和能力,提升全社会对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工作的认知度和关注度,近日,阳山县开展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抄袭、制假、套用商标等案例、现场解答消费者对知识产权及打假知识、打假政策法规的疑问,向企业宣传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及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企业防假辨假意识和能力,在全社会营造了保护知识产权、诚信经营、自觉抵制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阳山县将继续加强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知识的宣传,为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贡献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