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英德市首个新时代文明传习所揭牌!
信用查询

不忘初心!英德市首个新时代文明传习所揭牌!

发布时间:2018-07-23|来源:清远信用网 |专栏: 县区信用_英德市_信 ...

分享到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振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莹共同为我市新时代文传所揭牌

  6月19日上午,英德市在市党建和社会组织成长基地举行首个新时代文明传习所揭牌仪式活动上,大家共同诵读习近平不忘初心语录的场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振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莹以及市直各系统牵头单位和部分市直单位的分管宣传领导、各镇街的宣传委员等参加此次揭牌仪式。
    作为英德开展新时代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今后将按照新时代文明传习所“5+X”基本模式,即“一堂宣讲课、一段经典诵读、一段视频、一个故事,一番感言”,结合市实际开展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文明风尚培育等活动,以培养时代新人为目标,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的思想道德基础。
    “英德市新时代文明传习所”的成立是我市党建工作的大事,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重要工作举措和教育基层党员干部的主阵地。如何同步推进传习所和乡镇党校建设?一是突出政治引领,明确定位,二是注重创新形式、取得实效,三是合理整合资源、统筹兼顾。各镇(街)要把传习所和乡镇党校建设做到同步谋划、同步建设,合理利用场地、人员,顺利推进全市传习所和乡镇党校的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