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走进清城区百嘉社区
信用查询

诚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走进清城区百嘉社区

发布时间:2022-11-10|来源:清远日报|专栏: 本地动态,诚信建设万 ...

分享到

清远举行“弘扬诚信文化树立文明形象”诚信主题书签制作活动。通讯员供图
  清远日报讯 (记者/叶慧勤) 弘扬诚信文化,树立文明形象。11月5日,2022年清远市诚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诚信主题书签制作活动在清城区横荷街道百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活动通过讲师宣讲、制作诚信书签等形式进一步展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争当诚信个人,共建诚信文化。
  活动中,讲师为现场居民群众讲解什么是诚信,并通过诚信小故事———宋濂借书,进一步让居民理解诚信。在互动交流中,参加活动的居民们还交流了学习心得。随后,大家还紧扣诚信主题,发挥想象,将自己收集的诚信名言警句和自己的书法与绘画结合到一起,写下“言必诚信,行必忠正”“没有诚信,何来尊严”“言不信者,行不果”等诚信名言,创作出一枚枚精美、富有意义的“诚信书签”。好看的字、优美的画、巧妙的设计、精美的版式汇集在一张张小小的书签之中,一枚枚漂亮又富有意义的诚信书签制作完成。
  此次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了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让诚实守信深入居民群众心中,引导他们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良好诚信氛围。本次活动由清远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主办,清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清城区发展和改革局、清城区横荷街道百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