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2022年度清远市环卫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作特别奉献奖、最美环卫工人表彰名单出炉
信用查询

致敬!2022年度清远市环卫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作特别奉献奖、最美环卫工人表彰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3-01-11|来源:清远+|专栏: 最新公告,典型案例, ...

分享到

1月6日,2022年度清远市环境卫生协会工作总结大会在清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现场,清远市环境卫生协会向清远各县(市、区)环卫工人捐赠了价值20.1万元的防疫物资。大会还为清远市生活垃圾处理服务中心等9个环卫工作先进集体授牌,并表彰了张建芳等26名优秀城市美容师、梁国明等9名最美环卫工人以及李国联等5个环卫工作特别奉献奖获得者

现场,清远市环境卫生协会向清远各县(市、区)环卫工人捐赠了价值20.1万元的防疫物资。

市环协携手会员单位齐心抗洪防疫

2022年,对于清远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无论是抗洪救灾还是抗击疫情,市环协始终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携手会员单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清远市中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排洒水车、挖掘机支援英德大湾镇、清城区飞来峡镇,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英德市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清远市江粤环卫服务有限公司安排32名作业人员支援英德市水边镇、桥头镇......2022年6月,清远多地因受持续性强降雨影响,出现了百年一遇的洪水,在市城管局的带领下,清远市环境卫生协会向会员单位发出倡议,助力抗洪救灾,会员单位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向受灾地区伸出援助之手。现场,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向清远市中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抗洪救灾爱心企业授锦旗,并致以衷心的感谢。本次大会还为新增副会长单位、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

现场,市城管局授洪救灾爱心企业锦旗。

2023年努力提升环卫工人安全感幸福感

清远市环境卫生协会会长钟逸强表示,2023年,协会将根据市城管局和会员单位的需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开展更务实的工作。对标市委“十大行动方案”,立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鼓励会员单位把环境卫生工作、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深、做细、做精,落实环卫作业人员权益保障,努力提升环卫工人的安全感与幸福感,为建设美丽清远贡献力量。同时,将积极开展行业学习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协会在政府与环境卫生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全市市容环境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协会作为政府与环境卫生企业事业单位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要发挥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以专业的工作能力,打造专业的、负责的、诚信的,深受会员单位和群众欢迎的行业协会。”会上,清远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高度赞扬环卫工人在清远城市建设的辛勤付出,对清远市环卫协会在环卫事业中所做的积极奉献表示肯定,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作出指引。

现场,市城管局表彰了2022年度清远市环卫工作先进集体。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协会在今后工作中,把打造具有影响力、凝聚力和公信力的社会组织作为未来发展方向。加强内部管理,大力推进协会内部治理体系的建设,进一步完善会员管理办法等,强化自我监督机制,以严谨认真和负责任的态度管理好协会、服务好会员、配合好部门。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协会“横到边、纵到底”的社会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让社会各界了解清远环卫事业建设成果,参与清远环卫事业发展,形成全社会共商共建共享环卫工作的良好氛围。

 

2022年度清远市环卫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作特别奉献奖、最美环卫工人表彰名单

环卫工作先进集体(9个)

清远市生活垃圾处理服务中心

清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

清远市江粤环卫服务有限公司

英德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城北环卫所

广东雅净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佛冈县城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

阳山县环境卫生所

连南瑶族自治县环境卫生管理处

深圳市升阳升人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连山分公司环卫保洁六组

 

2022年优秀城市美容师(26个)

张建芳 清远市生活垃圾处理服务中心

梁建国 清远市清城区顺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陈金梅 清城区洲心街道办事处公用事业管理所

梁志敏 清城区洲心街道办事处公用事业管理所

林文飞 清城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公用事业管理所

刘剑洪 清城区横荷街道办事处公用事业管理所

陆见秀 清城区凤城街道办事处公用事业管理所

徐红枚 清城区凤城街道办事处公用事业管理所

吴玉凤 广东绿德园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清城分公司

黄志洪 深能恒发城市服务(清远市)有限公司

欧玉仲 深能恒发城市服务(清远市)有限公司

童木娇 清远市江粤环卫服务有限公司

刘淑群 英德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熊北妹 英德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肖立三 英德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陈耀辉 连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林建国 连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张志仁 广州市信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连州分公司

黄桂花 佛冈龙澄环保有限公司

刘卫霞 佛冈龙澄环保有限公司

陈美玲 清远市境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阳山分公司

官美英 清远市境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阳山分公司

房怡嘉 连南瑶族自治县环境卫生管理处

刘瑜琼 连南瑶族自治县环境卫生管理处

莫  坚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市政服务中心

唐丽群 深圳市升阳升人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连山分公司

 

2022年最美环卫工人(9个)

梁国明 清远市清环环保有限公司

夏志彬 清远市清城区顺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朱记才 深能恒发城市服务(清远市)有限公司

谢桂英 英德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城西环卫所

陈玉平 连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李功庭 佛冈龙澄环保有限公司

唐国治 清远市境华服务有限公司阳山分公司

潘英俊 连南瑶族自治县环境卫生管理处

杨燕丽 深圳市升阳升人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连山分公司



2022年环卫工作特别奉献奖(5个)

李国联 清城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公用事业管理所

夏洪金 清城区凤城街道办事处公用事业管理所

何正合 英德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廖伟毅 英德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郭英明 佛冈县县城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