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信用查询

英德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16|来源:清远信用网|专栏: 县区信用_英德市_信 ...

分享到
  3月2日上午,英德市召开2018年英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大会,回顾上一阶段我市创文创卫工作,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创建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全力推动英德创文创卫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由英德市委副书记、市长肖勇科主持,英德市委书记汪耿东;英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润江;英德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廖家杰及各镇街、英德市直机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英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振宇总结回顾2017年全市创文创卫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任务。
    据了解,近年来,英德始终坚持不懈开展各类创建活动,先后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广东省卫生城市”“广东省文明城市”等一连串殊荣,2017年还顺利通过了省卫生城市、省文明城市的复审,为英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年2月中旬,英德入选为2018年—2020年创建周期县级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这也标志着英德拿到了创建工作的“入场券”。
    从今年开始,连续三年时间,英德将着重做好文明卫生素养、城市环境、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卫生教育等方面的提升,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清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戚华海就我市下一步开展好创文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英德寄予厚望。
    汪耿东表示,英德将充分学习借鉴清远市创文创卫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切实把创文创卫工作抓好抓实抓细,为清远市创文工作作出英德贡献。汪耿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坚持正确方向,扛好肩上的责任,推动创文工作的开展。要强化统筹协作、齐抓共管,整体推进创建工作的良好局面。要强化创文队伍素质,增强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系统性和预见性,切实提升创建水平。要以充分的信心和坚定的决心,提升英德文明程度,增强群众幸福感。
    会上,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创文工作先进单位、英德市文明单位、文明村、文明社区,镇(街)和市直单位代表主要负责人还分别作表态发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