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城税务:深化建立“征信互认 银税互动”
信用查询

清城税务:深化建立“征信互认 银税互动”

发布时间:2022-11-22|来源:清远+|专栏: 本地动态,诚信建设万 ...

分享到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清远市清城区税务局与中国农业银行清远清城支行党建共建及银税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清城区迈进了“银税合作”的新发展阶段。

据了解,此次清城区税务局和农行清远清城支行进一步深化建立“征信互认 银税互动”合作关系,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信贷支持、综合金融服务、便民办税服务等合作领域拓展银税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营造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信用氛围,助力清远市中小微企业发展,合力推进乡村振兴、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和科技创新的发展。

“近年来,清城区税务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探索便民惠民服务新举措,努力打造办税更快、服务更好、环境更优的税收营商环境。”李维国表示,下一步,清城区税务局和农行清远清城支行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的良性互动,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深度,探索推出更多服务新举措,提供更有质量、更有效率、更有温度的办税缴费新体验,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清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税银“双重助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