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品餐饮专项抽检
信用查询

英德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品餐饮专项抽检

发布时间:2018-08-31|来源:清远信用网|专栏: 县区信用_英德市_信 ...

分享到
      夏季气温较高,食物食材容易腐坏,为确保食品质量安全,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近期,英德市食药监局开展餐饮环节专项抽检工作。
英德市食药监局以专项抽检为抓手,通过“三个强化”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一是强化餐饮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意识。通过专项抽检工作,督促各餐饮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安全质量管理水平。二是强化食品安全监管手段。专项抽检工作能充分利用实验室技术检验食品质量,扫除监管盲区,提升食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三是强化信息公开机制。通过专项抽检工作,及时公布抽检结果,构建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格局。
       目前,英德市食药监局已完成对辖区餐饮经营单位的742个批次的样品抽样。该局将及时公布抽检结果,确保信息公开化,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