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清远】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德恒龙焱:坚持“诚信为本”经营理念
信用查询

【诚信清远】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德恒龙焱:坚持“诚信为本”经营理念

发布时间:2022-12-16|来源:清远+|专栏: 联合奖惩_典型案例

分享到
“诚信是判断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广东德恒龙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恒龙焱”)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企业信誉已经成为企业的一种无形资本,德恒龙焱非常重视构建企业诚信体系,视产品质量为根本,重企质如生命,并凭借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合同履行能力,成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德恒龙焱是一家碲化镉发电玻璃生产商,获得有2个发明专利,14个实用新型专利,2个外观专利的专利成果。该公司生产的“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已取得国家3C认证、中国绿色建材认证,在2021年被评选为2020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该公司产品已经应用于清远体育中心、清远市四馆一中心、江门人才岛、广州美术馆、深圳建科院未来大厦、华为安托山总部大楼、鄂州顺丰花湖机场等极具地标性项目。

该公司在清远建设的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

据介绍,德恒龙焱作为工程公司,把打造精品工程、平安工程、阳光工程作为公司的施工宗旨,坚持“精心施工、创优高效、信守合同、真诚服务”的质量方针。一年来,该公司完成的分布式电站项目有:新玛基(清远)实业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清远市阿尔法埃德伟控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清远市新北江丽珠制药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阿尔发(广州)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光伏电站、深圳市盛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韶关市新世科壳型铸造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韶关市新弘立冶金实业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等。

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德恒龙焱将继续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围绕诚信坚持依法管理,规范内部行为,维护员工合法权益,致力于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保护客户和消费者权益;同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通过社会捐助、社区共建、社会就业等多方面公益项目,践行社会责任,实现诚信与发展的相互促进、相互推进。该公司将继续加强企业信用建设,健全信用管理体系,不断从经营、产品和服务等方面着手,全方位提升企业合同信用的管理层次和水平,努力打造让消费者信任的诚信企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