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度市级工业产品质量“双随机”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
信用查询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度市级工业产品质量“双随机”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4-08|来源: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专栏: 黑名单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开展2021年度市级工业产品质量“双随机”监督抽查,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本次抽查了我市辖区213家次企业的290款产品。经检验,发现12款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4.14%(详见附件)。对本次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生产者以及销售者,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责成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做好后续处理工作。对监督抽查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者、销售者实施质量信用记分管理。通告中涉及的不合格产品生产单位和有关销售者应依法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产品质量管控,维护产品质量安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附件:2021年度市级工业产品质量“双随机”监督抽查情况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