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用_信用动态

连南县召开2018年打传、打私、打假 工作会议及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18-05-15|来源:连南信用网|专栏: 信用动态

分享到

    4月19日上午,连南县召开2018年打击传销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陈昕主持,沈碧霞副县长、打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27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钟德明总结了2017年打击传销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打击传销工作计划;县政府办副主任陈昕组织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各单位打击传销的职责和综治考核相关文件。

    会上,副县长沈碧霞对我县2017年打击传销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打击传销工作,树立长期作战思想;二切实加强对打击传销工作的领导和协调;三是强化监督考核,扎实开展无传销县、镇、社区活动;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社会监督。

相关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