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用_信用动态

县领导深入城乡督导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7|来源:连南信用网|专栏: 信用动态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731日上午,县委书记刘泽和带队,县领导房志荣、黄素梅、唐铁荣等深入县城和基层督查指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和整改,达到创文要求,确保顺利通过上级创文工作考核。刘泽和一行先后到顺德文化广场、天顺山庄、帝豪广场小区、电力新村、顺德大道、盘王路、团结大道、民族一路、好宜家商业街、中心集贸市场、华景街、东和路等地对县城交通要道、住宅小区、商场、公共场所督查创文工作,随后深入涡水镇、三排镇、寨岗镇、大麦山镇督导检查基层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督导检查,发现存在宣传氛围不够到位浓厚、环境卫生不够整洁、乱摆乱卖仍存在等问题。督查组针对现场发现的存在问题及时要求责任单位和相关部门进行了整改。

      刘泽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创文工作;要梳理存在的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加强督查督办,整改要达到标准要求;要压实责任,谁的责任谁负责;要对照创文标准要求,多想办法、多指导,不规范的及时整改;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浓厚氛围等。做到宣传氛围浓厚、文明出行、公共秩序井然,环境卫生整洁,车辆停放规范、不出现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等现象,全面提升经济社会发展与城乡建设管理水平,改善提升城乡面貌,促进社会风气转变,全面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确保考核顺利完成,争取早日创建成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相关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