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用_信用动态

阳山表彰诚信典型,打造“信用阳山”

发布时间:2021-12-16|来源:阳山发布|专栏: 信用动态

分享到

11月11日,阳山举行2021年阳山县诚信典型发布仪式,表彰县诚信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店,并现场为他们进行了颁奖。

为诚信企业授牌。

为诚信经营示范店授牌。

  活动旨在深入推进阳山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结合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加快打造“文明阳山”“信用阳山”。阳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芳芳在参加活动时表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现代市场经济的基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社会治理的重要手段,是一个长期过程。社会需要引导,群众需要榜样,要努力弘扬诚信典型,通过正确引导,形成诚实守信、有序竞争、守法经营、优质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对荣获2021年阳山县“诚信企业”的阳山县腾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阳山县骏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阳山县兴达蚕业有限公司、阳山县华美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阳山县佰得商业贸易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阳山县“诚信经营示范店”的阳山县我家西餐厅、阳山县伊仕利家居定制店、阳山县阳城镇卡丹利家电店、阳山县阳城金象蛋糕店、阳山县城南三星超市进行了表彰和授牌。

  陈芳芳表示,希望获得表扬的诚信经营企业和诚信经营示范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全县各企业要将诚信作为基本服务理念和自觉行为,坚持诚信经营、规范经营,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营造企业诚信文化,实施诚信管理,做到诚信经营,成为诚信守法的践行者、全县各行业的领头雁。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提升诚信意识,共同参与“信用阳山”建设,为阳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另据了解,在日前清远市举办的2021年诚信典型发布仪式上,阳山山泉天然饮用水有限公司、清远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阳山分店、阳山县绿之原食品配送服务有限公司、阳山金枫叶酒店有限公司获评2021年清远市诚信企业;阳山县阳城好森马服饰店、阳山县城南创盛五金经销部、阳山县小江冠帆综合商行、阳山县黄坌镇顺意隆百货商店、阳山县七拱镇新塘副食品购销贸易部获评2021年清远市诚信经营示范店。

相关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