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用_信用动态

连南开展“蓝丝带?平安法治进万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大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来源:连南信用网 |专栏: 信用动态

分享到

9月4日上午,连南县在县民族体育馆正门广场前举办蓝丝带平安法治进万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大行动活动,并进村(居)入户无死角、全覆盖开展专项宣传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金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少伟、县政协主席李春益、县委副书记邱金水等县四套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统党委干部职工、三江镇全体干部职工近700人参加了活动。

    唐金文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举办蓝丝带平安法治进万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大行动活动,标志着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发动工作掀起了新的高潮。唐金文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切实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既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形成压倒性态势,又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实现生态与文化立县,全面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目标,实施全县“149发展战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督导组的检查督导。

唐金文强调,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一把手责任;政法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具体组织、狠抓落实;县、镇(成员单位)两级扫黑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准确把握扫黑除恶工作政策,精心组织开展正面宣传,扎扎实实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进一步拓宽线索收集渠道;确保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各镇各部门在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上,既要注重解决突出问题,也要善于举一反三,形成常态长效的工作机制,特别是要在实践中注重探索一批立得住、可推广、管长远的打防管控建一整套的工作机制和方法,使全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扫出风清气正、朗朗乾坤,让所有黑恶势力土崩瓦解、无处藏身,让广大瑶汉各族群众带着满满的幸福感与全省同步迈进小康社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炜强主持活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素梅宣读了《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全社会齐心协力打一场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人民战争。接着举行了县公安干警代表宣誓仪式。

    县委副书记邱金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素梅,副县长、公安局长黄桂棠分别向志愿者代表、县电视台代表、县政法干警代表授旗。所有参加活动的人进行了签名承诺。

随后,县公安、城管的巡逻执法车在县城及周边村(居)街进行巡回宣传。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与各系统党委干部职工一起上街、进村、入户,与群众促膝座谈,并派发宣传手册、宣传单张等宣传品,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天,各镇也同步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大行动活动。



                             连南县信建办

                             2018年912

相关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