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冈慰问道德模范 情暖身边好人
信用查询

佛冈慰问道德模范 情暖身边好人

发布时间:2023-09-28|来源:清远+|专栏: 典型案例

分享到

中秋节即将到来,9月27日上午,佛冈县文明办开展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慰问活动,倡导“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人人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良好氛围。

活动上,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展现青春力量的陈燕梅、志愿服务时长长达1580小时的郑美玉、见义勇为救起落水群众的钟明振和钟向荣等6位代表,讲述了自己的事迹和感悟。



佛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嵌出席座谈会表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身上展现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了新时代的道德力量,是社会各界学习的好榜样、好楷模。当前,佛冈正在全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需要每一位市民的努力,践行文明言行,让整个社会文明程度全面提高。她希望“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亲戚、朋友、同事参与到公民道德建设中来,争做模范、争做好人、争当先进,营造向好人学习的社会氛围,为佛冈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