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清远好人”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信用查询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清远好人”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24|来源:清远+|专栏: 典型案例,守信典型人 ...

分享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道德典型,弘扬传统美德,更广泛地动员市民积极参与支持道德建设,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市文明办持续深入开展“清远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经各地各部门推荐、评选单位严格评选,选出2023年第三季度“清远好人”候选人38人,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11月20日至11月24日。在公示期限内工作日,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实事求是向清远市文明办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对线索不清、信息不全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清远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通讯地址:清远市机关办公大楼2号楼,举报电话:0763-3388630,邮政编码:511500,电子邮箱:wmb3388136@163.com

附件:2023年第三季度“清远好人”候选人名单

 

清远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1月20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