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遗失“看病钱”乌鲁木齐机场帮找回
信用查询

老人遗失“看病钱”乌鲁木齐机场帮找回

发布时间:2023-06-28|来源:中新网|专栏: 典型案例

分享到
 “我爷爷今年75岁了,从和田来乌鲁木齐中医院看病,他都不知道把钱丢到哪里了,我们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拨打机场客服热线的,真的很感谢乌鲁木齐机场这么多工作人员的帮助。”失主的孙子阿卜杜·萨拉木激动的道谢,老人心怀感激地握着保洁员李银仁的手。

  李银仁是广州奥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保洁员,2023年6月18日下午,李银仁像往常一样打扫T2航站楼到达厅卫生间内环境卫生,在蹲位地上捡拾到现金8400元,第一时间上报了监管,共同清点金额后按流程交至机场公安,经多方协调查询,当日下午与旅客取得了联系,在确认失主乘机信息调取监控核对无误后,将现金交到旅客手中。

  平凡的岗位,带给人们的却是不平凡的感动,拾金不昧的行为已经成为常态,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服务质量管理工作委员会(航站区管理部)工作人员一直用责任和担当传递诚信友善的正能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