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服务】广州“信易贷”金融服务助力民营经济
信用查询

【信用服务】广州“信易贷”金融服务助力民营经济

发布时间:2023-09-28|来源:南方+客户端|专栏: 省内动态

分享到
广州“信易贷”金融服务支持民营经济系列活动于近日在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吸引200余名领导、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参与。该活动由广州金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得到广州市越秀区发展和改革局、越秀区金融工作局的联合支持。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协调处相关领导指出,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对中小微企业融资至关重要。广州“信易贷”平台自2020年5月推出以来,已成为“信用+科技+普惠金融”模式的先行者。

广州市越秀区相关领导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金融机构不断创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广州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聂林坤表示,集团将以“信易贷”平台为基础,建立全新社会信用体系,推动客户营销的精准度与数字化风控能力。

据介绍,广州“信易贷”平台在3年多的发展中已累计注册近70万家企业,促成融资放款近2000亿元。目前,“民营经济专区”上架了4款“信易系列产品”,年化利率低至3.1%,服务不同信贷资质的民营中小微企业需求。

未来,广金数科将深入广州11个行政区,为重点企业和市场提供深入宣传推广服务。

在活动现场,广金数科与9家首批合作银行签署了广州“信易贷”平台“民营经济专区”合作协议,同时举行了“广州金融产业链大讲堂”活动,为参会企业介绍了银行信贷和“信易贷”金融服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