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冈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普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信用查询

佛冈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普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8|来源:佛冈县人民政府|专栏: 县区信用_清城区_信 ...

分享到

 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贯彻实施,促进企业依法诚信经营,提高企业员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水平。近日,县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县普法讲师团成员刘嘉怡到广东松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普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在普法课堂上,刘嘉怡紧紧围绕“民法典中老百姓最关心的10个法律问题及解答”,特别针对与企业生产经营息息相关的物权、合同、侵权责任等方面内容,引用社会热点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并与在场员工进行互动,使大家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引导企业员工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帮助企业有效预防和化解法律风险。宣讲现场气氛热烈,有效“典”燃了大家的学法用法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法氛围。

送法进企业,以法促发展。此次宣讲有力提升了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引导企业管理人员、员工依法表达诉求,解决纠纷,维护权益,还提高了企业抵御法律风险的能力,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办事。下一步,县发展改革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诚信宣传活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切实增强企业法治观念,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