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冈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深入帮扶企业开展全民反诈、扫黑除恶 、拒绝毒品诚信宣传活动
信用查询

佛冈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深入帮扶企业开展全民反诈、扫黑除恶 、拒绝毒品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8|来源:佛冈人民政府|专栏: 县区信用_清城区_信 ...

分享到

  让民众享有一个安全稳定的生存生活环境,是中国治国理政的重要目标。近年来,在不断推进经济建设、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进程中,我们不断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紧紧围绕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突出治安问题,严厉打击、严密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6月28日上午,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毅锋带领党员志愿者到汉润汽车配件厂开展禁毒、扫黑除恶、反诈诚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会谈、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企业职工宣传扫黑除恶、反电信网络诈骗和禁毒等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指导企业员工下载注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针对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释疑解惑,同时重点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加深企业员工对黑恶势力、毒品、电信诈骗的危害性认识,以及《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法律知识,提高了群众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同时,发动企业员工关注平安佛冈创建工作,呼吁他们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加强对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诚信宣传力度,以依法行政工作为载体,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体,电子信息平台,公共服务平台,微信群、结合本单位及下属单位有关场所,进行大力宣传发动,着力营造扫黑除恶斗争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