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区龙颈镇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垃圾分类诚信宣传活动
信用查询

清新区龙颈镇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垃圾分类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8|来源:清新区人民政府官网|专栏: 县区信用_清城区_信 ...

分享到
 为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持续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不断加强人民禁毒意识,让群众充分认清毒品危害性,巩固垃圾分类宣传成果。近日,清新区水利局志愿者深入龙颈镇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垃圾分类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环保袋及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让群众深刻了解黑恶势力、毒品的危害性,树立健康观念。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到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禁毒的行动中来,并积极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禁毒、垃圾分类等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从我做起、互相监督的意识。现场不少群众表示,也会让家人和亲朋好友参与其中,为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