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冈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2023年佛冈县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光盘行动”主题诚信活动
信用查询

佛冈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2023年佛冈县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光盘行动”主题诚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来源:佛冈县人民政府官网|专栏: 县区信用_清城区_信 ...

分享到

传承美德,做爱粮节粮的倡导者;崇尚节俭,做保护粮食的践行者;从我做起,做勤俭节约的示范者;推己及人,做文明餐饮的传播者。为了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反对铺张浪费,切实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5月26日,县发展改革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迳头镇井冈村开展2023年佛冈县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光盘行动”主题诚信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中,县发展改革局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以及派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详细宣传了光盘行动的意义。志愿者们还通过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组织大家观看反食品浪费宣传视频,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光盘行动中,养成杜绝浪费、崇尚节约的生活习惯。活动现场的群众纷纷表示,将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带动家人和身边朋友加入到光盘行动的队伍中,争做厉行节约的先锋模范。

本次活动现场共派发宣传手册30多份,普及群众30多人,传递了“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绿色生活”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厉行节约的意识,带动群众将俭以养德、俭以养性、俭以养身的文明理念转变为自觉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