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阳山县开展禁毒及燃气安全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信用查询

清远市阳山县开展禁毒及燃气安全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2|来源:阳山县人民政府|专栏: 县区信用_清城区_信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和燃气安全诚信宣传教育,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全县安全平和的氛围。7月27日,阳山县工信局派员前往山水城小区开展禁毒宣传和燃气使用安全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诚信宣传资料等形式,解答现场群众的咨询,同时向群众讲解了各类毒品的辨别方法、毒品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并向群众普及防范抵御毒品的方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同时,引导群众在发现可疑人员以及可疑物品时,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报告。现场群众纷纷表示,经过此次禁毒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对防御毒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一定会自觉抵制和远离毒品,努力做禁毒的实践者和宣传者,积极将禁毒知识传播给身边的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