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清远分行启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进校园推广金融知识
信用查询

广发银行清远分行启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进校园推广金融知识

发布时间:2023-09-28|来源:清远+|专栏: 最新公告

分享到
    9月15日,广发银行清远分行全面启动了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通过进校园开展主题宣传,旨在提升全民的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并倡导理性消费和价值投资观念。

  

     活动当天,在清城区新三角小学内,广发银行清远分行的工作人员向学生、老师以及家长详细介绍了2023年“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的口号及主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防范电信诈骗”“老年人防诈骗”“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折页,以及结合真实案例,向在场人员讲解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问题,提醒市民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理性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广发银行清远分行表示,下一步将线上线下相结合,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消费和价值投资观念。同时,积极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为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助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